远坂家的保险柜

哎……其实我一直觉得抽烟不是个不好的事儿,不影响别人就好了,我舍友也有抽烟的,每次都会跑到楼道里去,我们一点影响都没有……烟民也是个群体吧,有素质低的也有素质高的,别一起都骂进去了吧……还有我觉得走的人设崩了就崩了吧,海鲜贵还有人不爱吃呢,有的时候崩了的人设还挺讨人喜欢的……当然了限于有些吧……有些根本就洗不白啊!而且对这个事儿的本质我真的是了解的没很深刻啊……按理来说这个时候我应该已经强迫自己脱粉了但是……我不懂啊,我不懂啊,我不懂了我就更舍不得了……我觉得自己三年来瞎了眼了啊,可是我依然觉得我看的应该没错……哎这几天的打击里这也不算个小打击了,当然主要原因是最大得打击……现在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废物啊,哭还哭不出来……哎跑题了……就酱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