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吴邪大大晚安了~哎……今天真是……哎啥也没干,我真是挺那啥的,要是今天到的早一点我明天也许就可以早点回去了……哎,算了,不想回去的事儿了,只要事办好了我就谢天谢地谢谢你了,我就能交代的过去了,啊小三爷保佑我明天一定一定要把事情办的好好的呀一定呀!!!我不回去也无所谓了事一定要办好呀办好呀!不要忘了东西,不要忘了拿东西,不要丢东西……小三爷保佑我一定要顺利开开呀!!!当然如果可以……我还是……有点……想……回家的……不行的话也无所谓啦,正事第一第一!!明天就要去了……啊我真的好紧张好没底……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办了……听起来……好像很可怕啊……哎……睡啦,明天还要早起……哎,先让我一定要保佑我顺利办好呀!那小三爷早点睡啦~晚安了~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