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吴邪大大晚安了~哎马上就要年底了,就要结账了,我那两张单子还是不知道怎么办,怎么不能什么都找科长吧……哎真是气死了,我真是刚上岗我真的一点经验没有啊,不然……哎……真是感觉被坑了……没招……认栽吧,教训……这事一定要好好解决啊……最近领导有脾气差的不行……哎……真是……真是太难过了……哎……明天的考试我也不能去了……你知道吗,虽然我也很不想去了……但是我废了这么大劲做前期工作,突然咔嚓这一下子不去了……我真是有点不能接受……没有结局的事……感觉很难受……哎而且这一周过得……真是煎熬死了,不像七天,像一年……哎得过且过随遇而安吧,希望所有处理不了的事都可以得过且过的顺利过去……哎那小三爷早点睡了,晚安了,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