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saka

嗯(⊙_⊙)

诶……又快七夕了……我亲爱的太太们又要发粮吃了!

哎……我的错都是我的错……看人不准遇人不淑爱好不对癖好特别还自以为是……我努力的去还还俗……做人不对还高冷,也是没的救了……

Flag

我相信……会好的……早晚……

不是……大家……突然……好激动……

不是……反正没人能看到我我就说几句……我虽然很难过有点气……但是没这么严重吧?!你们把你们男神想的太脆弱了吧???你们把人心想的太坏了吧???微信不回,跟着夹喇嘛,再墓里不回来,那个是大事儿了??没人……拿他当sb吧……怎么想吴山居也不会被写没的吧,吴邪也不会就这么退役吧,顶多是心态不对虽然变回来是很麻烦但是不是不可逆呀,连大黑我觉得最后都会好好的【虽然我现在最担心他了……反正吴邪那么大风大浪都过来了……我到真不觉得这是啥大事儿……不过我到不是帮他洗白啥的,我真的老早就不喜欢他了,但是吴邪还在这呀……哎

吴山居要变饭馆了???吴邪不下斗了???黑瞎子最后一次了???我?????这是完结还是重启了……

我可能什么也不需要,就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地方和人就可以了吧……

不知道,想来想去突然就认命了,自己给自己整得这么尴尬何必呢,想这么多何必呢,干什么能落下我呢,落下了又怎么样呢,反正不是我的就不会是我的,怎么也不会是,难过透了也就这样吧,熟了就熟了,跟我没啥关系,反正你也一直就是这样的,认识了就一起,不认识了就自己,得罪都得罪了,还能怎么样,我这样不是不好不是不好不是不好对吧,我去了干嘛,是吧,加班还是干活……想这么多干嘛,周一正式干活了有你愁的……可是……我还是很想哭啊……别离啊来的总是那么突然,没准备好的时候突然就到了,这二十几年啊,我一直没有过离别的感觉,突然来的,太可怕了……我又要回到那种日子了,这次真的是连逃都没法逃了,错了事儿就要陪了,没人那么耐心的对待你了,你得自己加油了,所有事儿你都要自己操心了,我知道很难很难啊,可是没办法,小别离之后就要慢慢长大了吧,还是十八岁的我啊,怎么来完成22岁的人生任务啊……希望不要被压垮,我还不想吃那种会长胖的东西,那样的话我会更绝望的……啊忍不住啊好想哭,可是不行啊,这里不行,这会儿不行,加油,加油,加油,所有的以后和未来,加油吧!!!!!!!

可是我到底到底哪里做错了啊!!这事儿不是我的错吧!!不是我的错吧!!!怎么会是我的错啊!!我他妈的到底干了点啥落的现在这样!!真他妈的生气,不知道标准答案的感觉真的超级不爽……不是我的错吧,不是吧不是吧!!无法理解!!啊!!!悔恨!!!以前都干什么吃了!!!二十几年真的是白活了白活了……哎烦死人了真的是……

我就那么那么不讨人喜欢吗……虽然已经知道的很清楚了……可是还是忍不住好难过啊……没办法,谁叫看了这么多真的觉得这个人就是超级好的呢……

啊!!拒绝掉的感觉真爽啊!!!我估计要单身一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