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吴邪大大晚安了~哎今天回来了……其实可以很想说是还是比较想回来的……但是现在心里实在是没底啊……因为太想回来了所以……哎我是真的真的很担心啊,真的是非常的没底,非常的感觉……很不真实,这tmd居然就开完了??!!我再里面到底是个什么作用!??我来这次到底是为了干什么啊!!我意义何在?!我真是……而且……真的好没有好没有真实感啊……我真的是很没底很没底了……我真是没开过……我总觉得现在好像,也很怕,有哪里不太对,我真的是很害怕……所以我真的是很诚恳的祈祷非常迫切的希望这个户一定不要有什么问题啊!其他的事可以从我sr上解决的,对于事来说我更可以在st上忍受一下tk。那小三爷一定一定一定要保佑我这个户一定一定一定不要出什么问题呀!那小三爷早点睡了,晚安了,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