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这么几天真的好多事儿啊……又好像没什么事儿,今天很需要很贵还有很多的东西丢了,找不到了,不知道去哪儿了,可是我昨天真的刚用过啊……真的导致我现在怀疑人生啊……我的人生啊,现在才能仔细想想,都是个什么东西啊,从来不操心,从来不管,从来不努力,明明很喜欢,不去懂,明明错的很离谱,不去该,四年啊,三年啊,该还一还了是吗?变得越来越讨人厌的姐姐,越来越不知道要怎么办的自己,没有办法想到自己的未来啊!不会任何的交流,不喜欢跟人在一起,不想找个人过一辈子,不想生孩子,想自己去生活,可是真的不行啊,我不会啊,我该怎么办啊……我好像心安理得的啃老,好想什么的都不知道起码可以接受好像很奇怪的未来,好想再有能力一点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好想再重来一次啊,好想有谁能帮帮我……好想找个人吐个二十几年的苦水啊……希望明天更好一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