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论捅刀技术哪家强(分析讨论)

啊卧槽虐死宝宝了!!!本来没觉得这么虐的!啊啊啊写刀子捅得直接到心上了!!!

竹惑:

cp为Jarvis x Tony



ps:这是今天群里讨论的成果 算是零零碎碎的汇总 分析各种角色内心对贾尼的理解什么的 尽力把可能引起撕逼的其他cp删了 因为激动语言有些冒进 多担待 另外想加入我们讨论的 群宣放在最下面 群里有时候玩接文 喜欢就来吧 没什么规矩很自由


阿晴: 炮总和老贾好像……自身优秀却服务他人 不争不抢不怨不恨  即使只是一个不怎么被人注意的配角龙套他也心甘情愿


阿泽: 炮儿为了家庭老贾为了Tony


ab: 妮妮无助的时候都会叫Jarvis啊


阿晴: 以后就会是这样的


“Jar……Friday.”


ab: 美队三绝逼是五妹了老贾回不来了


阿晴: 今天我同学给我说美队3吧唧恢复记忆和大盾一起 她高兴的不得了 我却对着孤独的妮妮默默悲伤


熊: 这种痛只有贾尼懂


阿泽: 不回来我也有种感觉就是tony和美队打的时候想找个人完全放松的说话


T: 不就是因为官方刀,我们才自己甜


阿泽: 然而老贾不在了


ab: 妮妮他不会不堪一击 会独自好好的活下去 但就是这种坚强让人心痛啊啊啊啊啊


阿晴: 再怎么甜 也有这个事实 永远欺骗不了


所以这才是Iron Man……他只会把伤压到心底


阿泽: 他一边与曾经的队友战斗,一般忍受老贾离开的孤独与痛苦


ab: 我还装作无所谓


阿晴:我好想你……却欺骗自己


ab: 我还踮着脚思念 我还闭着眼流泪


阿晴:每次看美队3这边有盾冬 那边却只有妮妮 我都心疼


ab: 为什么官方大手突然就玩这一出


想啥来啥


“我们想让观众意识到”


“贾维斯从一开始就在那里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不仅贾尼虐的死去活来


也没什么人知道贾维斯


还有“啊?贾维斯不是变成幻视了吗?”


阿晴:段子写完了


内战结束了,一切似乎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可是那条裂缝却永远的留下了。


Tony脱下钢铁盔甲,转身上车,背后的Steve和Bucky靠在一起亲密的说着话,他笑了笑,启动了车子。


回到大厦,他将大衣脱下来扔到一边,“Jarvis,准备咖啡,我要工作了。”


“Boss,I'm Friday.”冰冷的女声说道。


“……啊,是Friday啊……”Tony下意识喃喃道。


背后突然传来了磁性的声线,“Hello.”


Jarvis!Tony蓦然转过身,入目的却是Vision的身影,Vision看着他,继续接道:“Mr.Stark.”


Tony努力压抑却掩盖不住满眼的失望,是的,Jarvis早就不在了。


“Vision,有什么事情。”他移开目光。


“Mr.Stark,我想带着Wanda离开这里。”Vision用着Tony最熟悉的嗓音说着最陌生的话语。


Tony抬眼看他,“要离开为什么来找我?”


“啊,Jarvis被我同化时,最后一个意识是让我留在你的身边,希望你安全,过得很好,但是现在内战结束了。”Vision望着他,他没有说出那句话,但是意思已经清楚。


Tony匆匆转过身,是错觉吧,他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模糊,“我知道了,你走吧。”


身后沉寂了一会,破风声响起,逐渐远去,Tony沉默的站在原地,没有动,也没有回头。


Dummy的机械手臂端过来一杯咖啡,Tony慢慢端过,不顾灼热的温度,将其喝的一干二净。


舌头被烫的疼痛,Jarvis不在,也没人帮他将咖啡放到适宜的温度了。


他放下杯子,走到实验台前,冷静的说道:“Friday,调出盔甲数据。”


“Yes,boss.”


Tony又一次开始在实验室忙碌起来,就像Jarvis留下的最后意识是希望他过得好。


既然是Jarvis想要看到的,那么他起码要让自己看起来很好才行啊。


END


洛洛: All for you...


I just wish you'll be good...


ab: This All i wish


阿泽:其实我觉得 Jarvis一定会把自己的数据全部上传备份的


毕竟他记录了Tony的全部


ab: 但是官方不给你这个机会


贾维斯死了 他就是死了


阿晴: 官方不给老贾上传的机会


他们要让幻视代替老贾 成为能看得见的Jarvis


ab: 但是那不是贾维斯


以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也不会是


洛洛: 如果Jar上传了这三十年之间的点点滴滴 但是却无法挽回Jar的离开


我宁可从未创造过他


ab: “你知道吗”


“若是他能回来”


“我宁愿杀了你”


阿泽:如果Jarvis上传了一切(包括系统的备份【毕竟Jarvis还是AI】)


你觉得他能回来吗


阿晴: 现在英雄本来就少了 快银也死了 好不容易多个开挂的幻视 怎么可能放开?


你就看国外贾尼的冷 就知道老贾有多不被重视


他们都觉得 老贾只是AI 还不如变成幻视 还能被看到


ab: 所以……Jarvis≈Vision?


但……Jarvis≠Vision?


洛洛: 如果Tony不坚强 会不会选择把剩下的生命从和Jar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倒过来回忆到初遇的那一天


阿晴: 官方:Jarvis=Vision


            漫威迷:Jarvis≈Vision


            贾尼:Jarvis≠Vision


ab: 官方和漫威粉应该反过来


阿泽: I'm not Jarvis.


洛洛: I'm not..


ab: 每次被脑洞甜得死去活来


再一想到老贾永远也回不来


再甜的脑洞也是自我安慰


我就感觉生无可恋


阿晴: 其实钢铁侠……我觉得RDJ和PB是没见过面的……


因为炮总都是后剪辑完成后去配的音……所以


我觉得 在Vision之前 他们应该都没见过


ab: 不是拍的时候有个花絮说是 妮妮:“贾维斯,在我出了画面之后别和我说话”


洛洛:我记得钢一的时候有的部分直接是通过电话录音的……


阿晴:钢1花絮 老贾都不是炮总音 后来SDCC漫展炮总也说了 他只要呆在一个屋子里配几个小时就完成了


所以我真的觉得……


ab: 不可能真的没见过啦


阿晴:哎也不是 怎么说呢


就是我觉得片场应该是 唐尼在里面拍摄  然后炮总在外面 对着话筒说 两个人配合


结果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样


炮总是后期的 拍摄时 他不在


洛洛: 片场是导演念的Jarvis部分


后期找的炮总


阿泽: 真的都没说过话 是分开的 炮儿单独录音


ab: “你还会叫Tony.Stark‘先生’吗?”


【灿烂笑容】“当然不会了”


阿晴: 我就觉得如果Vision说完自己不是贾维斯 还叫妮妮为sir 我会更想掐死他……还不如mr stark 我还能有个念想


阿泽: 感觉老贾最后应该交代过Vision,毕竟有老贾的系统


所以vision知道Tony对老贾是特别的,老贾对妮妮也是,所以他直接承认自己不是Jarvis,也不叫Tony为sir


ab: 博士小心翼翼地看了妮妮一眼


洛洛: 真的是很小心翼翼…


阿晴: 妮妮默然盯着幻视……


ab: 那一眼 直接把欲哭无泪的我虐趴在地上


还有妮妮看着被毁掉的老贾的眼神!!! 大家都没直视老贾 只有妮妮


但这也不能怪他们 毕竟只是AI 毕竟…不是人类 毕竟不会搂住妮妮安慰他


阿晴: 吧唧掉火车时 大盾23?


ab:25吧 大概


阿晴: 就算25岁 青梅竹马 减去小时候没记忆 最多20年就那么深刻 那老贾 在妮妮懂事就陪着他 数次救他 无时无刻不陪着他 三十年 这该多疼?


妮妮不是什么大英雄 他没有神力 没有血清 他只是个普通人


ab: 反正换我我会直接去死:)


但是妮妮不会


他会一个人再活很久


在没有老贾的陪伴下一个人活很久


不是不堪一击的人


但是正是这样坚强才令人心疼


铁甲包裹的柔软身躯


阿晴: 想起有人说谁穿上铠甲都是钢铁侠 我就想……


谁没事闲的有钱不花有福不享 天天拿命去保护人类?


谁也不是什么天生救世主 但他就这么做了


没经过战争和生死的人 都理解不了他的心


他是真的深思熟虑才做出的决定 并不是冲动 他怎么不想继续用武器?他有钱有能力有技术 但是他看到了武器弊端才心甘情愿的放弃 选择拿命去拼


洛洛: 有时候能作出更伟大的事情的反而不是英雄,而是只是普通人的人,Tony就是这么一个幸运的不幸儿,选择了一条属于不归的路…


ab: 你永远不能指望一个人切身体会另一个人的感受


阿晴:比起英雄 钢铁侠才是个有血有肉的人


会痛会煎熬会难过会绝望但是也会一往无前


雷神是神 cap有血清 博士有绿巨人 寡姐被改造 其他人也各有各的能力 只有钢铁侠 他只是个普通人 他可以过最幸福的生活 却选了一条最难的路


洛洛:阿晴…芯塞的不想说


阿晴:我也心塞 难过 生气


ab: 现在只有心疼 啥都不想说


阿泽: 看着你们感觉其实挺好的


起码有人心疼妮妮 刀就刀 我当糖吃


ab: 一想到Ironman接下来的人生都会一个人度过 再多的语言都是无力


陌十三: Tony的爸爸…自从美队失踪后一直致力于寻找美队


他从来没有给过Tony什么


Tony说 他小时后 唯一给过他温暖的只有老管家贾维斯


ab:但是 妮妮在知道吧唧是凶手后还会尽力寻找他


阿泽:为了他的队友


洛洛: 一切都向前走 回不去的过去回不了的头


阿晴: 即使吧唧是被改造 但是做了就是做了 永远改变不了


妮妮每天和他们在一起 面对着自己的杀父仇人……


再释然也会有疙瘩的吧


ab: 妮妮一无所有


所以队伍就是他的全部


所以幻境里才会有复联的身影


陌十三: 我一直觉得Tony是个不折不扣的渣 渣到像一个普通人


ab: 他最大的恐惧就是连唯一能让他感到自己还活着的东西,连队友们都无法保护 所以才要造奥创


阿晴: Tony有各种各样的缺点【耸肩】因此他才更像个普通人 没那么遥远


阿泽:我感觉 从小离开久了就没什么感觉了,跟自己没什么关系那种感觉(但是小时候非常在乎和痛苦)


洛洛: 普通所以不普通


陌十三: 是啊 Tony具备一切普通人所具备的性格


ab:聪明 且狂妄 不会遥不可及


阿晴: 我朋友说 妮妮会觉得 是他自己亲手杀了老贾 如果他没有制造奥创 老贾也不会被毁 他会永远记得 永远愧疚 因为是他 将他的管家推了出去


陌十三: 自责是肯定有的


ab: 我倒是觉得 把老贾推入幻视  那是妮妮唯一的选择了


不这样奥创的思维便会控制幻视 贾维斯 是第一道防线


这是最痛苦的牺牲,也是最理智而伟大的牺牲


但是好不容易将破碎的贾维斯拼好 再将他揉碎然后填给另一个灵魂


这种事 无论谁都会感到难受吧


阿泽: 天平的一边是全人类,另一边是陪伴他许久的Jarvis


从最开始老贾的陪伴就在


阿晴: 他对老贾足够信任 才会将他放入幻视 你们说他为什么没有放Friday?为什么没有放其他的? 而是选择了老贾?


因为他信任他啊……所以讲这次赌博交给了老贾 他确信老贾不会让他失望


ab: 即便老贾碎成一滩也仍旧惦记着sir乃至人类的安危


“密码由谁更改”


“未知方”


这是你唯一的选择 也是我唯一的选择了


阿晴: 天平的取舍下 最终他选择放弃老贾 我觉得老贾也懂他 所以才会同意将自己放进幻视


他知道他的sir 表面上花心而骄傲 桀骜不驯 实际上有一颗比谁都柔软的心


ab: i believe it's worth a go,sir


他明白钢甲包裹下的柔软身躯 他明白Tony披在身上的伪装所遮盖的焦虑恐惧


阿晴: 没有人比老贾更懂妮妮 没有人 包括小辣椒都不能


sir,take deep breath.


“哈?你说钢铁侠有焦虑症?不可能的,他可是钢铁侠啊。”


除了老贾没人知道的


ab:是呀 他可是钢铁侠啊


陌十三: He's a part  of me


阿泽: 世人只知道Tony有一套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伤害自己的盔甲


阿晴:是的


END


【这是一个正经的群宣】


贾尼主,副cp不限,不论是cp洁癖还是大乱炖里面都有你的同好。


你是要撒糖?还是要刀片?是要全清水,还是红烧肉宴?玻璃糖也不缺啦。


有语c,常接文,经常闲聊,脑洞不小,没有下限(真没有!)。另外赌徒一抓一把,每天骰一把心情好舒畅。


占了黄和赌的奇妙群,快进来约!对了,群里规矩少,大家开心就好!


展示如下:鱼刺Abby马不停蹄地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看到时请务必不要百度,这是作为后来者的警告,啊晴小白表示他们都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辰洛夏两位灵魂画手倾情演绎涂鸦的诱惑,还有免费品尝的瓜,最后的啊森和某位匿名者是屠宰场出身,产肉是长项,没事一块肉,不用怕饥荒。


小清新?重口味?专一?乱炖?二次元?三次元?脑洞大?画手写手?样样不缺√每天常刷屏,活跃的过分。


安利来者不拒,脑洞来者不拒,闲聊来者不拒。


Q群:255082655,来约吗?对待新人热情如火哟~


友情提醒:群里看到不懂的词千万不要发挥好学精神去百度,会精污的呦!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