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哎我觉得生活快要没有目标了,我不知道活着是为啥了,已经快为了每天的下班,每周的周末,每个月的大假,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的工资,每个月没数上的电影,我到底在干嘛,我为啥活着呢,玩儿不好的游戏,做不好的没有成就感的工作,搞不好的人际关系,说不清的话,想死的心……是啊,每天一想到明天要接着去上班我真的是唉声叹气从心底里讨厌,我不爱出门啊,我不想跟人打交道啊,我最讨厌的动物就是人类了,我真想撒丫子放手,我想去云南滇缅小镇禅达和顺,想去日本看樱花动漫,想去澳大利亚去吸dm,想去厦门找同学happy,想去纹身,想去整容,想买最贵的化妆品和香水,想交最喜欢的男朋友和朋友,没有,一个都没有,一个都不会有的,说话不想,啥也不想,想死,不知道,哪怕实在六分,其实也……谁知道啊,绝望,无尽的绝望和没有希望,一年啊……还不到一年啊,不知道稻草能是什么,拉我救命的还是能把我……压死的……今天突然想起来一句台词,说战争有时也是温柔的,不是生就是死,而活着留给你的,是无尽的,没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