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吴邪大大早安了呀~哎……自从来这之后我的心情真是……哎我真是tmd好生气啊!!为什么!!一定!!非要!!让我来啊!我真的是很不爽了……哎真是不想留下来……哎,人不熟,领导和你不熟,还得tmd请假!!啊好不容易觉得可以熟点了可以请假,又tmd又tmd的……哎真是肥肠的不开心了,真是感情请假的加班的受罪的不是他们……今天还要去银行办事……我真是没办过,而且好像好麻烦啊……我真的好害怕好紧张啊……吴邪大大保佑一定要保佑我请假顺利呀~还有办事顺利呀~我现在心里好没底啊,这要放假也没多有感觉……当然了跟要出去玩也有点关系吧……哎……又很困,哎想起来加班我就很气,找这罪受呢,我真是想回去……真tmd……不说了,好累啊小三爷,什么也不想做了,为什么要这样啊……我真的好想哭了……哎小三爷,一定要保佑我两个事情呀,那我就走了,拜拜啦,祝你今天也很顺利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