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哎,吴邪大大啊,救救孩子吧,她真的是想死的不行不行的了,我真是不知道这个人怎么想的,害怕,真是害怕,害怕的事有好多……本来想干好点事情给她点自信吧,结果一件又一件的搞砸了,搞得砸砸的,那时候啊真的是,悲观的不行了,想一直这么落落的混下去……结果又来了这么一个事……我就觉得是不是大家都不要我了,我干不好了,我太碍事了,让我去别的地方祸害人去,我妈在的地方,都是领导在的地方,她带过的地方,都是人才的地方,啊,你们真的对我的印象太高了是不是,我这样该怎么去,这样的我要怎么去完成我所有的工作啊,一个个说的都好轻松啊,你知道我在怕什么吗,你知道吗,你不知道,因为我也不知道,只要有人的地方……我都怕……你不知道吧,你也不会再知道了,你也许都不会相信吧,她真的是不太行了,她甚至也不知道该怎么救她,你知道吗也许我该睡了,看别人说在你晚上熬夜不睡觉开始想七想八的时候,就是你该睡觉的时候了……也许吧,但是我真的不,不知道不想什么了,没有能力的我,没有办法决定自己不想什么,祸,都是自己?惹的,si,都是自己作的,人啊,都是自己得罪的,s吧s吧,你说这人有啥意义呢啊……失败至极啊大小姐,大小姐啊……希望这个世界放过我吧……我还有些东西,希望我还能留着,我没有了的东西,我也就没指望要回来什么了,求求吧,放过孩子吧,她心里好艰难的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