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吴邪大大生日快乐啦~提前问声好,好久不来了真的……哎从过年之后我就觉得我的工作啊完全处理不了了,我真的是很心累很害怕很讨厌……下周又有借章,去外地,转东西回来……哎我真的是想都不想想……我真的是不知道我要怎么办了,怎么会这么天真呢怎么会这么不懂世事呢……我真的好怕和人打交道啊,我好怕见人啊,好怕出门啊,好怕做事情啊,我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办,真的不知道……我现在是真的……好想s啊……哎好怕啊……好怕上班啊……好怕去承担责任啊……好不适合做这行啊……好不想hz啊……我不知道怎么时候能好,大概永远也好不了了吧……突然就很绝望很绝望……这周还多休息了半天,却也……哎,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有时候也会羡慕小三爷,但是大部分时间也是觉得你也是挺命苦的……哎不说了,难得过生日啊……说的好奇怪啊,不过确实一年也就一次也,不会产粮不会画画,那我就用爱发电吧【笑哭
那小三爷早点睡吧~晚安啦~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