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吴邪大大晚安了……哎……金条简直是蒙了……最近真的是超容易犯错啊我都不知道是怎么了……而且我超……不想跟人家联系的呀……哎这样真的好不礼貌的……哎……烦死我了……不知道我觉得我今天做错了好多事好多事,小三爷保佑我千万不要出什么大问题呀……哎……真的……一回来就好糟心啊……哎……不知道了……今天看了一个状态,我大概就是最精致的悲观主义者吧【笑】那也没办法呀,好像从小就是这样的,活着就好吧,真的是很痛苦啊,没人理解的生活真的很不想过了,所以说吧我去一趟怎么都是高兴的,因为怎么都是可以说话的,现在呢……我这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我自己看了都讨厌,什么时候能改改呢……怎么能改改呢……大概无解了吧……要怎么样去过的好一点呢……大概也是很想知道的了,命吧都是命吧……不过还是希望明天能好一点吧……不然真的……哎太那啥了,那小三爷早点睡了~晚安了~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