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吴邪大大晚安了,哎……今天,实在是伤感啊,突然有种从梦里回来的感觉……我花了一千五,做了一场可能大多数人觉得特别不值特别不好的梦……可是我真的不想回来啊,我觉得我好像回了以前一样……不过不可能啊,我还不如以前呢,现在真的越来越不会说话不会做事了……哎,很悲观很惆怅也很伤感……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吧,明天没有处理的工作还是要努力的去解决啊,逃不掉的,逃不掉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我觉得每天这么过下去,我真的是要疯掉……所以这就是我不惜花那么多钱也要去干一件很可笑很不好的事情的原因吧,也不知道我在纠结什么,看到消息的第一眼我就应该知道答案了吧……哎……可惜梦很短啊,其实一起看电影逛街吃饭我都是很开心的啊……哎不知道,希望以后会好吧……明天又是……又是要开始的一天了……哎没有周末的念想我该怎么办呀……半死不活的我又该怎么面对那么多麻烦的事情呢……好想哭呀,真的好羡慕她们她们的生活呀,觉得自己简直是……好那啥呀……哎没办法了,本来想早点睡的,明天又该受不了了,哎那小三爷也早点睡吧,晚安了,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