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吴邪大大晚安了~我周末……哎我真是脑子一热吧,可是我看大家真的真的蛮希望我去的……虽然你看谁谁谁那德行不会有太太太好的回忆吧我猜……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挺那啥的吧……虽然我现在也很害怕,我还是不是之前那个自己,我还会不会让他们喜欢,我还能不能回到当年那个感觉,还能不能,还会不会,还有没有……时间和距离啊真的是很恐怖的东西啊,其实要不是他的话,我们真的没有人有这个时间精力魄力来搞这个事情啊……哎真的是好羡慕好羡慕他,他们,他们这种人啊……还有啊……我的yh的事儿……我还是,还是不太放心啊……我觉得只要这事儿一天不落定,我就一天得记着,我就一天得祈祷,我就一天要祝福……所以呀,哎小三爷还是依旧保佑我呀,不要出什么什么啥事呀,一定一定呀,不管怎么说这也是我的第一要务吧,要是出了啥事我还哪有脸请假去那边呀你说是吧。那小三爷早点睡啦~晚安啦~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