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坂家的保险柜

不知道,想来想去突然就认命了,自己给自己整得这么尴尬何必呢,想这么多何必呢,干什么能落下我呢,落下了又怎么样呢,反正不是我的就不会是我的,怎么也不会是,难过透了也就这样吧,熟了就熟了,跟我没啥关系,反正你也一直就是这样的,认识了就一起,不认识了就自己,得罪都得罪了,还能怎么样,我这样不是不好不是不好不是不好对吧,我去了干嘛,是吧,加班还是干活……想这么多干嘛,周一正式干活了有你愁的……可是……我还是很想哭啊……别离啊来的总是那么突然,没准备好的时候突然就到了,这二十几年啊,我一直没有过离别的感觉,突然来的,太可怕了……我又要回到那种日子了,这次真的是连逃都没法逃了,错了事儿就要陪了,没人那么耐心的对待你了,你得自己加油了,所有事儿你都要自己操心了,我知道很难很难啊,可是没办法,小别离之后就要慢慢长大了吧,还是十八岁的我啊,怎么来完成22岁的人生任务啊……希望不要被压垮,我还不想吃那种会长胖的东西,那样的话我会更绝望的……啊忍不住啊好想哭,可是不行啊,这里不行,这会儿不行,加油,加油,加油,所有的以后和未来,加油吧!!!!!!!

评论